墨三木离

喜欢摸鱼,博而不精,约稿拖拉机

送你一束向日葵(2)

by墨离

续集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因为鳞泷锖兔和鱼店老板认识的原因,老板总会为鳞泷锖兔留一份鲑鱼,恰好富冈义勇总是因为加班错过最后一份,所以鳞泷锖兔便邀请富冈义勇和自己一起吃晚饭。

富冈义勇拒绝不了鲑鱼,也拒绝不了少年的好意。

“锖兔,今晚我有应酬,就不去你家吃完饭了。”

“啊?应酬啊……但我刚好有一道竞赛题想和义勇一起讨论耶。”鳞泷锖兔承认是自己的私心——他不想失去和富冈义勇独处的时间。

“嗯?有题目要讨论啊?那我手机开着,忙完给你打电话。”

“那……行吧。”

 

“锖兔,你今天状态好差啊,是有什么心事码?”灶门炭之郎在鳞泷锖兔身边坐下,面前的人是他见过最喜欢剑术的人,但今天的鳞泷锖兔像是丢了什么东西,魂不守舍的,还总是盯着手机的方向看,明明前几天还干劲十足。

“啊?很差吗?抱歉……”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鳞泷锖兔开口道歉着,他今晚的确心不在焉,好像整个训练都在等待电话铃声的想起。

他还想在和灶门炭之郎说些什么的时候,电话铃响起。动作堪称迅速,就好像那不是电话铃,而是炸弹的倒计时。

“喂!”

“锖兔……救我……呜……”

富冈义勇异样的声音令鳞泷锖兔的心猛地被拉起。

“怎么了?义勇!你没事吧?你在哪里?我马上过来!”

“寿司屋……好热……”

他马上冲出了道馆,连身上的道服都来不及换,更别说在意灶门炭之郎喊的话:

“锖兔!外面在下雨啊!”

 

富冈义勇没有料到这场应酬竟有这么大的阴谋,当燥热蔓延至全身时,他才察觉事情的不对劲。

“抱歉……我有些不舒服……()……先退了。”

请富冈义勇吃饭的是年级的主任,他说自己很欣赏富冈义勇的才华,想和富冈义勇一起讨论一些学术问题。

只是讨论一些学术问题而已,富冈义勇便答应了应酬。

“富冈老师别着急走啊……”

“主任……请你放尊重些!”
似乎知道()已经发作了,主任不再演示自己的目的,凑近富冈义勇开始动手服。

“富冈老师……义勇……我好喜欢你啊义勇~你知道吗?我现在好()哦~一想到你平时清冷的表情一会就会变得(),我就好()啊~”

“滚!别叫我义勇!”富冈义勇猛地踹开已经有些癫狂的男人,抓起手机往外跑去。

他得求救,可是,该找谁?富冈义勇的交际圈其实少得可怜,和他熟悉的人更是少之又少。

“锖兔……”富冈义勇拨通了鳞泷锖兔的电话。他会来吗?会的,一定会。不知从哪里涌出的勇气,给了富冈义勇从未有过的肯定。

“喂!”电话那边出现了自己熟悉的声音。

“锖兔……救我……呜……”热感充斥了整个头脑,甚至令他有些难以思考出去的路。明明就是这里,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出口呢?
“怎么了?义勇!你没事吧?你在哪里?我马上过来!”

“寿司屋……好热……”

力气……使不上了。迷糊间,他只能缩到一个角落,低声地喃喃着:“锖兔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 

“可算找到你了,义勇~你一定很()吧?没关系的,让我来()你吧~保证会让你很()的~”富冈义勇胡乱地挣扎着,那个男人地触碰让他感到恶心,哪怕他现在()已经占据了主导。

“滚开!你个混蛋!”手腕的力道突然被卸去富冈义勇听到了那个让自己安心的声音——鳞泷锖兔!他来了,他来救自己了!

“锖兔!”富冈义勇扑到了鳞泷锖兔的怀里,他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一般放声大哭过了。鳞泷锖兔的道服上夹杂着雨水和汗混合的味道,他来得很急,胸口还在剧烈地起伏着。

鳞泷锖兔恨不得把那个混蛋打得面目全非,但富冈义勇糟糕的情况耽误不得。

“我一定不会让你这混蛋伤害到富岗义勇的。”随即鳞泷锖兔抱起富岗义勇,轻声安慰着发抖的人,跑到了店外,“计程车!”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有些地方用()代替了,希望过审吧……(点手指)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