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三木离

喜欢摸鱼,博而不精,约稿拖拉机

送你一束向日葵(3)

by墨离

中间隔了一点东西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富冈义勇睁开眼,看到了熟悉的四周——这是他的家里。衣服和床单都泛着淡淡的洗涤剂的味道,看样子已经清理过了。但他没有看见那个人,难道已经离开了吗?

“锖兔……”富冈义勇试探地喊了一声,声音浸到了房间的各个角落,全仍未听到答复。

看来,他已经离开了啊……富冈义勇倒在床上,脑里闪过昨天发生的片段。尽管记忆有些零碎,但还是足以让富冈义勇拼凑出一个故事。

“锖兔他没有进来……”

“为什么啊……”

 

当富冈义勇回到工作岗位时,那个对他图谋不轨的主任已经被辞退了。但富冈义勇其实并不在意那个人,他在意的,是那个救了他的人。

 

“那个……蝴蝶同学!”在一番思想工作下,富冈义勇鼓起勇气找到了坐在鳞泷锖兔前桌的女孩,“锖……不是!鳞泷同学这几天怎么了,为什么都没有来上学?”

“哦?鳞泷同学?他好像生病了,而且挺严重好像。”

“生病……”富冈义勇回忆着,那天雨很大,鳞泷锖兔来的时候带着的那股湿气,他到现在还记得。

“生病的时候有人看望是最好不过了吧!”蝴蝶忍说着,突然凑到了富冈义勇的耳边,“告诉富冈老师一个小秘密哦……”

“鳞泷同学喜欢富冈老师。”

 

原来鳞泷锖兔他……喜欢自己吗?

富冈义勇在街上走着,看望病人,应该带些什么好吧?

那个人的笑很温暖,就和向日葵一样。

 

“居然,真的过来了。”富冈义勇抱着一捧向日葵,恍惚的站在鳞泷锖兔家门前,既然来了,那就看看吧,毕竟他可是因为自己才生病的啊。

轻敲了几下门,无人答复,这不免让富冈义勇有些担心,他将手探入口袋,一把亮晶晶的钥匙赫然躺在手心。

“义勇?”门被打开的那一刻,鳞泷锖兔还以为自己已经重病到出现幻觉。

“你……没事吧?锖兔。”富冈义勇放下那捧向日葵,朝床边走去,鳞泷锖兔很早就将自己家的钥匙交给了富冈义勇,令富冈义勇没想到的是第一次使用这把钥匙居然是因为这个。

“没事了……我感觉好很多了。”鳞泷锖兔正欲起身给富冈义勇倒水,却被富冈义勇按住肩。

“锖兔。”鳞泷锖兔抬头的那刻,两人的视线重合,“我想和你()。”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然后就隔了一点东西(点手指)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