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三木离

喜欢摸鱼,博而不精,约稿拖拉机

送你一束向日葵(4)

by墨离

又没了一大段(点手指)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男子汉一定会说到做到。当富冈义勇有气无力地被抱进浴室里清理时,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一时口快让自己付出了多大的代价。

“锖兔。”他哑着声叫着鳞泷锖兔。

“我在,义勇,怎么了?”鳞泷锖兔餍足地吻着富冈义勇的发顶,温柔地应着话。

“在你眼里我是谁?”

“这个问题……我想要好好考虑一下。义勇,请给我一点时间吧。”

 

走廊里传来了骚动的声音,但富冈义勇没有理会,他一向对这些不感兴趣。直至骚动的源头敲响了办公室敞开的门——鳞泷锖兔扛着一大束向日葵来到自己面前,开口:

“还记得你的问题吗?义勇。”

“在你眼里我是谁?”

 

他像向日葵一样的温暖。

向日葵永远会向着他的太阳。

“我的回答是……”

“我生生世世不变的爱人。”

 

他将他的向日葵抱了满怀,任由烫金融雪的阳光点缀迟到了一世的吻。

 

——完——

完结撒花!

完整版麻烦各位私聊作者!

评论

热度(7)